路虎行车途中起火 7000余万元资料险被烧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08:2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08:29  0条新闻

    4月1日上午10时02分,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G42沪蓉高速广安至邻水方向1692km+800m处,一辆成都籍的小车发生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两辆水罐消防车10名消防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汽车前部分烧毁严重,现场消防员立即出水对燃烧汽车的明火进行扑救。扑救过程中,车主多次找到现场消防员称车上有7000余万元的发票和非常重要的资料,并不顾安危上前去取,现场消防员进行了及时的劝阻。
    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明火已完全扑灭,消防员确认现场安全后,在车主描述的位置找到了文件袋并交给车主。
    消防部门提醒,汽车自燃常见的原因是电线或加装配置暴露,引发短路起火,也有因漏油遇静电火花起火,广大驾驶员应当做到定期对车辆的电路和油路做检查,车内务必配备车载灭火器。

(责编:李佳、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