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您呵护“心”生命 心律失常不再慌

2019年04月10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心律失常是心脑血管疾病中的一种常见病,少数严重心律失常因发生突然,救治成功率低,是发生心脏性猝死的最主要原因。心律失常在发作之前有哪些表现?患者该如何自我监测?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心率失常?

  4月10日(周三)14:00-15:00,北京安贞医院心内六科行政主任、主任医师郭成军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科普直播,并在线解答大家关于心律失常的种种疑问,欢迎收看。

  【专家简介】

  郭成军,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安贞医院心内六科行政主任,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研究生导师 。

  学术兼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冠心病介入培训导师,心律失常介入培训导师,北京市医学鉴定专家,中华老年心血管病保健学会常务委员,《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中国心脏起搏与心电生理学杂志》编委。

  擅长:疑难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2016年开始研究心脏无导线起搏器,在国际上最先设计出了双腔无导线起搏器,申请了五项专利。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关 萌

 

(责编:张洋(实习)、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