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迈:扩大开放 加速实现全球化趋势下的大数人受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16:2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019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前瞻——每年“全国两会”后的第一个周末,大家都会将目光聚焦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届时,来自全球的政商学界嘉宾们都希望在这里得到一些意见的交换与沟通,智慧的碰撞与启迪。

  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从2000年起,已连续举办19届,成为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

  2019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主题聚焦于“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

  在论坛举办前夕,人民网采访中心专访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探讨了论坛筹备情况、中国与世界关系、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话题。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