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症状,提示你已是宫颈癌候选人!

2019年02月27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近年来呈现年轻化趋势,35岁以下的宫颈癌的发病比例在逐渐地增高。和其他肿瘤不同,宫颈癌是唯一病因明确、可防可治的恶性肿瘤!

  出现哪些症状要警惕宫颈癌?发病率如此之高,如何才能有效的预防?2月27日(周三)15:00-16:00,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妇科肿瘤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郑虹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科普直播,并在线解答大家关于宫颈癌的种种疑问,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郑虹,北京肿瘤医院妇科肿瘤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199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3年获得北京大学临床医学妇产科专业博士学位。2005-2007年在美国M.D.Anderson癌症中心进行博士后阶段学习和研究。曾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从事临床和科研工作7年。2007年起任职北京肿瘤医院妇科,2012年起任科室行政副主任。曾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著。承担和参与国家和北京市多项科研课题。现担任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青年委员,北京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妇科恶性肿瘤,包括卵巢癌、宫颈癌、内膜癌和外阴癌的诊断,以及手术和放、化疗的综合治疗。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