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 山变》: 聚焦中国农村改革探索 纪录六盘水新时代形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20:2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前夕,纪录电影《三变 山变》于2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并于2月26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以改革开放40年为大背景,用纪录电影的表现手法,真实再现了贵州六盘水市积极探索“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这“三变”改革的鲜活故事,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六盘水市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担当和勇气。 

    纪录电影《三变 山变》是一部宏大叙事与微观叙事相结合的纪录片,通过对“三变”改革典型人物真实经历的记录,全面反映了六盘水“三变”改革的发展模式、创新意义、实践经验,生动呈现了六盘水通过“三变”实现“山变”的巨大变化。 

(责编:史新培、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