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重获“心”生的机会来了!

2019年02月19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心血管疾病是世界第一大死亡因素。目前我国心血管病患者数量高达2.9亿,其中冠心病患者1100万,心衰患者450万。严重冠心病怎么办?心脏瓣膜坏了如何修?

  2月19号(周二)上午10:00,非常擅长这两类心脏疾病治疗的心内科顶级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冠心病诊治中心副主任吴永健教授做客“人民好医生”直播问诊栏目,想疗愈“心”病、重获“心”生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嘉宾简介】
  吴永健,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冠心病中心副主任,结构性心脏病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从事冠心病和瓣膜性心脏病防治研究,多年来是国内开展冠心病介入手术量最大、难度最复杂的术者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早开展不开胸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TAVR) 手术的术者之一,多年来致力于TAVR技术的推广,协助国内多家中心开展TAVR技术,培养了大批介入专业人才。

  擅长:危重复杂冠心病的介入治疗,不开胸经导管进行主动脉瓣膜置换等。

  主持人:卫 馨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