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青岛公安给全国人民拜年!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17:1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17:11  0条新闻

    刚刚过去的2018年,青岛公安机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考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勇担主场主责,圆满完成峰会安保任务;重拳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环境明显优化;狠抓安全监管,公共安全形势持续改善;深化改革攻坚,公安工作发展动力更加强劲;锻造过硬队伍,作风形象展现新风貌。在市政府“三民”活动社情民意调查中继续名列首位,市民对社会治安满意度达98.56%,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青岛公安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值此新春佳节,青岛公安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给全国人民拜年了!

(责编:刘青、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