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奇旅》定档浙江卫视 刘烨袁姗姗同护故宫国宝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16:4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由花箐担任总导演,牛静、牛嫱联合编剧,刘烨、袁姗姗主演的首部文化谍战国宝剧《国宝奇旅》近日宣布定档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国宝奇旅》作为首部讲述故宫南迁历史的纪实类剧作,改编自章剑华先生《故宫三部曲》之一的《承载》。该片讲述了刘烨、袁姗姗饰演的民国军官和故宫管理员,因北平岌岌可危而委以重任护送故宫文物南迁,一路上发生各种惊心动魄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刘烨是继《北平无战事》后,时隔五年再度以“民国军官”回归,相较于五年前塑造出不苟言笑、心机深沉“方孟敖”,此次刘烨演绎的“任弘毅”因成长环境更具开朗性格,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体验。

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一系列国民现象剧的导演花箐担任总导演,强势联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编剧牛静。《国宝奇旅》已定档于2月6日19:30浙江卫视播出,相信该剧开播后能为今年盛行的故宫文化再添一把火。(柳静)

(责编:吴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