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年味,看直播!贵州桐梓邀您吃“大餐”!

2019年01月22日1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桐梓是贵州最美北大门,与直辖市重庆接壤。距贵阳180公里、重庆160公里,是黔北对接重庆的“桥头堡”。境内有黔渝铁路、210国道、兰海高速公路、黔渝快铁、正习高速5条交通大动脉,是川渝南下和云贵北上的重要通道,素有“川黔锁钥”“黔北门户”之称。

这里是“圣地娄山、诗意夜郎、凉爽桐梓”,是休闲纳凉、避暑养生的理想之地,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乡村旅游观测点,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是中国方竹笋之乡,是全国法治先进县、中国楹联文化县。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桐梓由传统的内陆城市向开放先进的现代化城市迈进,如今的桐梓,高楼一座座拔地而起,漂亮的城市、精致的公园、如黛的青山错落有致,在山脊轮廓的映衬下,演绎着桐梓新时代青春的旋律。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桐梓40年来文艺界工作者取得的成绩和卓越贡献, 1月22日晚上19:30, “桐梓县文化艺术界迎新年晚会” 将推出非物遗产狮溪高腔大山歌《撵夜猫》、红苗刺绣原创歌舞《怎么也爱不够的地方》、高桥“文昌戏”以及《娄山关大捷》《娄山魂》等精彩节目。人民网对晚会进行现场网络直播,贵州桐梓邀您一起品年味,吃“文化大餐”。

(责编:姚大元(实习)、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