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向昊《招摇》来袭 化身神医高冷出场

2019年01月1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向昊
向昊

近日,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羲和影视联合出品,郑伟文执导,白鹿、许凯、代旭、肖燕、向昊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招摇》发布消息,即将于一月末在电视频道+网络平台同步开播。据悉,《招摇》早在2018年2月份就已经杀青,历时一年的开播筹备备受关注。演员向昊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高冷的神医,人物看点十足。

电视剧《招摇》根据九鹭非香虐恋暖萌仙侠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万麓门门主路招摇和厉尘澜历经千难万阻相爱相杀,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在剧集制作上,片方诚邀金牌幕后班底加盟著名制片人阮杰操刀,出任总制片人;金牌导演郑伟文掌机;原著小说作者九鹭非香联合作家杨千紫出任编剧。高水准的制作团队,力求将影像艺术与原著的魅力充分结合,诚意满满让人十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向昊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高冷的神医“顾晗光”一角。顾晗光是万麓门四大山主之一的南山主,也是江湖有名的神医,人称“阎王愁”,久病缠身,常年穿貂。顾晗光年少成名,却常年隐居山野,生性高冷而又毒舌寡淡。在万麓门中,顾晗光总是对路招摇不屑一顾冷嘲热讽,对厉尘澜更是刀子嘴豆腐心;但其实,在他高冷的面容下却是一颗细腻的心,剧中一段虐恋情深的感情,更是令人潸然泪下,人物形象十分饱满。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