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谈肾癌和前列腺癌的预防与治疗

2019年01月07日16: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男性尤其是中老年男性,要格外警惕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值得注意的是,肾癌和前列腺癌是泌尿外科常见的肿瘤疾病。那么,哪些人容易患上这两种疾病?大家又该如何预防和治疗这两种疾病呢?近期,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张宁教授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在线分享了关于“肾癌和前列腺癌的预防与治疗”相关话题,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张宁,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肿瘤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委会委员等。

研究方向: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研究、肾透明细胞癌致病基因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各种前列腺癌根治术式等。

主要成就:发表论文30余篇,曾被评为“2011年度北京市215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泌尿外科骨干人才”,主编主译专著多部。


(责编:韩雅菘、崔元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