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周占超与群星璀璨元旦演唱会 《平安的祝福》温暖日照

2019年01月03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周占超

12月30日,由日照电视台、天宁集团主办,日照云强博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文艺晚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行。由瑶淼、相声名家陈寒柏和日照电视台的孙浩茗、刘昌栋、尹晓燕联袂主持。群星荟萃,节目形式各异多姿,带来别样的精彩。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平安和降央卓玛分别唱响了他们各自的经典代表作《说句心里话》、《我爱你中国》和《呼伦贝尔大草原》等。周占超现场演唱贺岁单曲《平安的祝福》,动听的旋律,温暖的歌词给现场观众送来了浓浓的新年祝福。

青年歌手傲日其愣、张文汇、小童星Merry和雪莲三姐妹组合引吭高歌,程野和郝沙沙的二人转、陈璐和宋恩玉的杂技《肩上芭蕾》、陈寒柏和韩家政的相声《送你一支歌》、杨晓琼的莲花落表演,引来阵阵喝采。日照籍青年影视演员、制片人赵尔玲正在日照热拍时尚青春电视剧《王牌主播》,她跨界献歌《做你的手机》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极其火爆,今宵难忘。

周占超(左)与平安

周占超,知名音乐制作人。中国民间春晚音乐总监。央视“天天把歌唱”栏目优秀作曲。据悉,周占超近期将发行自己的最新单曲《如果眼泪是因为爱你》。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