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腿没劲、酸胀凉,下肢动脉血管堵了如何治?

2018年12月20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大家都知道心梗、脑梗很危险,而且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其实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和心梗、脑梗是同一类的疾病,通俗地说就是“腿梗”。“腿梗”往往表现为走路腿没劲、酸胀感、腿脚发凉,不仅影响日常活动,而且一旦出现腿脚的坏死,很有可能就要截肢,甚至也会危及生命。

  2018年12月20日(周四)15:00,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张望德在“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解答大家关于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的相关问题,张主任还将在直播中揭秘血管外科有两个“怪”现象,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张望德,主任医师,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血管外科学系副主任。

  擅长:腿动脉硬化狭窄闭塞,腹主动脉瘤 主动脉夹层、糖尿病足,颈动脉硬化狭窄、锁骨下动脉窃血综合征、布加氏综合征、脉管炎、深静脉血栓、下肢静脉曲张等血管外科疾病。

  主持人:王煜晴

  摄 像:赵 铮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