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新版《流星花园》收官 金勉乔化身富家千金

2018年12月18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金勉乔
金勉乔

日前,由林合隆执导,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孙伊涵、孙千、厉嘉琪、金勉乔等众多演员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正式收官。该剧于7月9日在电视频道开播以来广受好评,“新阵容”与“老故事”的搭配十分精彩。

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故事题材,《流星花园》可以说陪伴了一代年轻人的成长。该剧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创作漫画《花样男子》改编而来,主要讲述的是怀揣着把家里的家厨事业做大做强的梦想的明德大学女生董杉菜,与“F4”之首的道明寺相遇后,从而展开了一段关于成长和爱情的故事。

在此次的新版《流星花园》中,演员金勉乔饰演了“子玫”一角。子玫与杉菜同为明德学校的大一新生,而与出生贫寒的杉菜不同的是,子玫不仅长相甜美,家庭出身也十分优越,是个名副其实的“千金小姐”。她爱聊八卦,当得知穷学生杉菜被众人喜欢之后,还曾暗地里做出了不少小动作,可以说是一个妒忌心挺强的角色。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