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治疗误区 让痛风不再来

2018年12月12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有人形容痛风的疼痛“来去如风”,因为疼痛来得快也去得快。痛风发作时候生不如死,更可怕的是间歇期,这期间往往让人放松警惕,实际是正在酝酿着等待下次发作。哪些人容易患上痛风?发作时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12月12日(周三)下午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张学武教授进行科普直播,为大家在线科普有关于痛风诊疗的相关知识,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张学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临床免疫中心/风湿免疫研究所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市风湿病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委员及协会骨质疏松学组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市风湿病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及风湿病学分会全国常委。

  擅长:在类风湿关节炎、红斑狼疮、继发性骨质疏松、干燥综合征及痛风关节炎的诊治方面有较深造诣。

主持人:陈 晨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何 萌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