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四位一体医疗服务 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2018年12月06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弘扬、推广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在改善医疗服务中的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成效,人民网﹒人民健康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合作开展“院长谈改善医疗服务”系列访谈,邀请全国各地优秀医院院长做客访谈,将其改善医疗服务经验、优秀做法进行分享。

  近日,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院长王文标做客人民网,跟网友分享关于“构建四位一体医疗服务 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的相关话题,欢迎观看。

【嘉宾简介】
  王文标,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

  主要成就:在医院管理实践与创新方面有着深厚造诣,力推6S管理、品管圈(QCC)管理和人事制度改革在医院中的普及和应用,倡导精细化管理,打造医院管理创新体系。

  主持人:陈 晨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