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心率是对抗高血压的新“武器”

2018年12月05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心率和血压虽然是人体两个独立的生理指征,但它们之间却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心率快的患者容易血压高,血压高的患者也容易心率快。现如今,心率管理已经成为高血压患者降压治疗的新靶点,控制心率已成为对抗高血压的新“武器”。

  12月5日(周三)下午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一科A区主任宋现涛进行科普直播,为大家在线科普有关于高血压和心率之间的联系与相关知识,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宋现涛,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一科A区主任。
擅长:复杂冠心病患者的介入诊断与治疗,联合使用无创辅助检查手段与有创的腔内影像学技术及功能学检查对冠心病患者进行综合治疗。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