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病的急救与防治

2018年12月04日09: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统计显示,目前,心血管病死亡占城乡居民总死亡原因的首位,农村为45.01%,城市为42.61%。心血管病的疾病负担日渐加重,已成为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

近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汪道文做客人民网,就“心血管疾病的急救与防治”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欢迎观看!

【嘉宾介绍】

汪道文,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

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临床和基础研究,推进循证医学在临床中的应用,建立疾病规范化治疗体系。擅长心血管疑难急危重症的诊治和心血管遗传的研究。尤其在暴发性心肌炎诊断救治、基因个体化诊断医疗及高血压诊治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5项,省部级科研奖项6项,主编出版专著3部;获“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责编:韩雅菘、权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