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财富管理论坛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23:0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2月1日,2018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于在北京市通州区国际财富会议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指导,由《财经》杂志社、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华夏经济学研究发展基金会·金融街88号论坛主办,由富华国际集团战略支持。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勇出席论坛并致辞,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规划、发展优势、发展方向、发展空间、金融产业发展态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作推介。

  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社科院副院长高培勇,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葡萄牙前欧洲事务部部长Bruno MACASE,海峡区块链研究院院长王永利,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瑞银证券总经理钱于军等各界知名人士,围绕“全球变局下的财富管理”这一主题,探讨北京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财富管理中心的模式和路径,分析通州区在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过程中的历史新机遇。

  在本次论坛上,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国斌、通州区投促局局长杨东风、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共同见证了通州运河商务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的正式命名并开始启用,标志着以“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为代表的运河商务区高端金融服务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实质进展,国内外知名财富管理企业及智库正以运河商务区为圆心聚拢,为将北京副中心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辐射力的财富管理中心发挥积极作用。人民网采访中心,北京报道。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