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可视化传播峰会

2018年11月30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着力展现新时代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的新气象、新作为,激发行业持续创新、健康发展的动力、活力,竭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凝心聚力,创造美好新视界。

  在此次盛会中,由人民网人民视频主办的“2018可视化传播峰会”于11月30日下午在主会场举行。峰会以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研讨和市场展望等活动方式对融媒体内容生态+产业背景下UGC和PUCG的发展展开深入研讨,并进行成果展示、优秀作品及优秀拍客表彰。作为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高端峰会之一,本次峰会以“价值引领 5G驱动”为主题,邀请包括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知名互联网公司领军者、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全国党媒机构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审视和探讨5G时代如何引领可视化媒体的传播价值。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