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服务 苦了用户(身边事)

2018年11月20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住的小区,从2007年以来没有集中供暖,也没有接通天然气。2016年11月,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有了通天然气的希望。按照要求,住户们通过银行转款给专门账户缴纳天然气费用7755元。今年7月,每户总计花了安装费、材料费1万余元,安装了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L1P22—UNLTEPRO20壁挂炉。

  现在,随着冬季取暖季的到来,壁挂炉使用却出了一些问题。以我家为例,无论将暖气片怎样清洗,壁挂炉就是不燃烧。我给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客服打电话,他们提供了西安客服的固定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又提供了一个手机号,结果回答是“目前没有工人,等有工人了再说。”我们又打经销商电话,经销商让找售后服务。售后服务的解释是,这批机子是经销商定制的“工程机”,不属于他们服务范围。后来,经销商派人来查看,承认壁挂炉有故障,但时至今日,壁挂炉故障还是得不到有效解决。

  如此售后服务,真是让用户苦不堪言。

  陕西西安市 许双福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0日 20 版)
(责编:张桂贵、蒋琪)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