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民视频入选中国传媒年度十大创新媒体项目

2018年11月17日21: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7日电 在11月16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传媒年会上,备受关注的《2017-2018中国传媒创新报告》发布,人民网被推选为十大创新媒体机构、人民视频入选十大创新媒体项目。

  《2017-2018中国传媒创新报告》系中央级科研院所国家资金支持课题、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级课题。本课题盘点了2017-2018年度十大创新媒体机构和十大创新媒体产品(项目)。

年度十大创新媒体机构颁奖现场

  作为构建人民日报社全媒体格局的重要举措,人民网、腾讯公司、歌华有线今年共同出资成立人民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打通三大平台,推出“人民视频”品牌,共同发力短视频和直播领域。三方将整合人民网的内容优势和导向把关能力、腾讯公司的技术和渠道优势、歌华有线的广泛终端覆盖,把人民视频打造成具有深度融合力、聚合力的可视化品牌。

  人民视频副总经理杨家波在会上表示,人民视频以内容生态+产业生态双核创新驱动模式,将建5G智能可视化产业园区与产业基金,将举办全球智能视听大会,连接与赋能产业生态链,为业界和用户提供内容制作、品牌推广、技术支撑、数据分析等一站式视听服务,打造中央级视听内容制作、集成和发布的云平台。人民视频愿意同媒体机构、政务机构、企业等联手,共同创意、制作和传播优质的视频内容,共同搭建一个面向5G时代的智能视听生态圈,共建共享共赢。

(责编:戴晓宇、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