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直播在线答疑 教您如何有效管理肺癌

2018年11月16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肺癌是我国高发癌症之一,其发病率和死亡率居所有癌症之首。随着医疗技术的迅猛发展,肺癌治疗手段也变的日新月异,其中的免疫治疗已然成为肺癌治疗的一大热点话题,无论是患者和医生,都对免疫治疗寄予厚望。

  11月16日(周五)下午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李峻岭教授进行科普直播,为大家在线科普有关于肺癌诊疗的相关知识,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李峻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及国际肺癌研究会(IASLC)会员,中国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肺癌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非小细胞肺癌综合治疗项目肺癌术后辅助治疗子课题主要负责人,北京肿瘤防治研究会转化医学分委会主任委员,首批北京健康科普专家。

  擅长:胸部恶性肿瘤,包括肺癌、胸膜间皮瘤、胸腺瘤的内科治疗,指导个体化治疗

   主持人:韩雅崧

   摄 像:赵 铮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