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医学专家来啦!带您一探甲状腺疾病的真相

2018年11月15日13: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走进医院,大家都熟悉内科、外科,也知道检验科和放射科。但一说起核医学科,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核医学科是干什么的呢?是检查疾病还是治疗疾病?哪些疾病需要运用到核医学科呢?

  2018年11月15日13:3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医师林岩松就核医学在甲状腺疾病诊治中的作用,与广大网友进行线上交流。借助核医学的眼睛,让我们跟随林教授一探甲状腺疾病的真相。

【嘉宾简介】
  林岩松,核医学科主任医师、教授;CSCO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核医学会及内分泌学会委员;医促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治疗学组副组长;北京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常委治疗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科学普及分会甲状腺科普专业委员会主委等。

  擅长:内分泌和代谢性疾病。

  主持人:韩雅崧

  摄 像:关 萌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