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功夫联盟》热映 虞梦颜化身“中国好闺蜜”

2018年11月12日13: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虞梦颜
虞梦颜

近日,由嘉环影业、聚合影联、上海盟米文化、上海佳士等联合出品的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正在院线热映,口碑十分不错。据悉,该影片由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虞梦颜等众多演员参演,台前幕后阵容实力不俗。

《功夫联盟》创新地将经典功夫元素与出其不意的喜剧元素融合,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影片以中国传统宗师武术精神为内核,主要讲述了黄师傅、霍大侠、陈阿真、叶姓神秘人横跨时空,助力漫画家费英雄勇追真爱与梦想的故事,脑洞大开的剧情充满了看点。

而除了让人直呼过瘾的功夫元素,影片中费英雄的感情线也十分精彩,演员虞梦颜在影片中就饰演了女主角保儿的好闺蜜一角。作为“中国好闺蜜”,她其实早就知道保儿暗恋费英雄的事情,但因为谁都没有说破,她只能在两人的感情路上暗暗助力。而最终男女主角修成正果,好闺蜜的付出更是“功不可没”。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