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视频看进博会八大“黑科技”

2018年11月10日21:3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8年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在这场“世界大合唱”中,“黑科技”轮番登场。

每个人都有飞天梦。有小伙伴记得“李雷和韩梅梅”的Uncle Wang发明的Plike吗?进博会上有它的高级版,来自斯洛伐克的“会飞的汽车”,堪称颜值与科幻担当。

全球最成功的超中型商用直升机—意大利AW189直升机也飞到了进博会,身价2亿人民币,堪称最贵展品,最远能飞1000多公里。

每个人都想省时省力。全球最高速的点焊机器人,来自日本,12台机械手臂左右开弓,快得活脱脱一个“千手观音”。

这个德国的仿人五指机械手,灵活到可以捡起一根绣花针。

大汉也有柔情。金牛座龙门铣是切削金属的机床设备,这个吨位最大的德国大汉,练的却是绣花功夫,定位精度能达到4微米。

钢琴也可以自己弹奏。你只用在APP上点一下,这架德国钢琴就会自动流淌出动人音符。

每个人都想安全。心脏起搏器对体积要求可想而知有多高,进博会上这款美国的起搏器是全球最小,只有硬币大小,比传统的小90%。

我们都喜欢WiFi,但不喜欢辐射。这款荷兰的光WiFi灯泡,可以一边照明一边提供宽带网络,没有辐射问题哦。

新时代,共享未来。希望这些“黑科技”更快更好更便宜地走进我们的生活!

(责编:刘蕊、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