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青春的征途》第二站剑指高原之巅首次挑战后昌宸乐大闹录制现场

2018年11月0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本周日(11月11日)尽管是双十一剁手的大好日子,但我们正在追的那些精彩综艺也同样不能错过。在安徽卫视大型青年励志纪实节目《青春的征途》首季前三期节目中,6名队员经历住了沙漠风沙的考验,并和治沙工人们一起尝试了防沙治沙的工作,但在第二期节目刚开始不久,昌宸乐便因为身体原因而暂时退出队伍。本周日晚21:20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昌宸乐身体痊愈顺利归队,和队员们一起来到青海格尔木准备挑战高原,但刚刚归队的乐乐就队员们发生剧烈分歧,并与队长大吵一架,这究竟是为什么?

6名队员齐聚青海格尔木,向高原发起挑战

为了这个东西 朱云慧大哭再三拒绝领队要求

在第四期节目中,6名队员来到了海拔2700多米的青海格尔木市。为了让大家能够适应高原气候,顺利进行徒步,6名队员将在王金武的带领下,在五子湖营地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包括熟悉指北针、海拔仪等仪器的使用,如何科学合理地打包行囊,如何净化水源以及非常重要的体能训练。

据悉,第二站中最终经过集训考核的队员将前往西藏公路,跟工人一起在4300米海拔的高原上完成公路养护的工作,并向海拔5000米的昆仑山发起冲刺,剑指高原之巅。

但是集训刚刚开始便状况百出,王金武遭遇了朱云慧的眼泪攻击,并再三拒绝他的要求——按照要求,所有人都必须将物品全部收纳入行李箱,而朱云慧表示什么要求都可以遵守,唯独这件事上不听从领队的命令,因为有一件东西她必须要放在外面。

朱云慧再次展现眼泪攻击

在接下来的集训中,为了让所有人能够对方位有明确的认知,不再像之前在沙漠中一样迷路,领队王金武临时充当起“地理老师”为大家补课,教导大家使用指北针,教学过程中所有人都展现出了自己机智的一面,当然,教学成果如何还要留待队员们独自前行的时候才知道。

而在集训结束后,队员们在营地一起动手,做出了一顿美味的晚餐。姚筱筱还在第二天一大早独自起床,称要弥补第一站的一个遗憾,她是否能够如愿以偿?

乐乐再次爆发 暴脾气再现竟然向领队怒吼

在完成首次集训之后,队员们被蒙上眼带向了“不可知之地”。在那里他们也领到了自己的第一个挑战指令,让大家利用之前学到的知识,徒步回到营地。而在刚刚出发不久,大家对指北针的使用就再次出现了分歧,而这次分歧竟然导致刚刚归队的乐乐选择了独自离开,任凭所有人劝阻都没有用,他固执的认为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他将是第一个准时到达营地的队员,而其他五个人组成一组按照多数人选择的方向出发,他们之间究竟谁对谁错?

昌宸乐独自离队前往营地

而在全员回到营地后,领队王金武要求团队内部评选,根据之前的表现投出谁获得挑战徽记,乐乐为何突然爆发,朝着王金武怒吼,朱云慧进入帐篷想要劝解乐乐,竟然也被气得摔门而出,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乐乐变得如此暴躁?

这一切都将在本周日晚21:20安徽卫视大型青年励志纪实节目《青春的征途》中揭开谜底,节目将再次带领大家感受这群95后的砺练征程,走进这代95后的世界!

(责编:刘蕊、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