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舞蹈家刘岩亮相时装周发布会 优雅自信

2018年11月02日11: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刘岩
刘岩

10月30日,著名舞蹈艺术家刘岩受《楚和听香》邀请,出席2019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楚和听香·观唐》楚燕作品发布会。

刘岩凭借其优雅自信的气质和不俗的时尚品味,一直活跃在各种时尚品牌与时尚活动中,不仅如此,其艺术造诣与在公益方面做出的贡献也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赏。在本次发布会上,“凤”与女性力量的觉醒贯穿始终,作品均塑造了干练帅气的女性形象,营造出自信大方的当代生活态度,这正与刘岩积极自信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多年来,刘岩不仅在文化艺术领域以及青少年的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更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由她发起的“天使的微笑”系列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并于2010年成立了“刘岩文艺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和资助贫困地区小学的基础艺术教育,以及部分孤残儿童和农民工子弟,使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舞蹈艺术,再以肢体语言将孤残儿童背后的真实励志故事进行演绎,希望社会各界关注到他们的生活与梦想,通过他们的“微笑”去发现世界的美好,反馈给社会温暖与希望,用最美的艺术讲述最美好的故事,让公益的力量持续传递。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