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普洱(国际)生态文明暨第四届普洱绿色发展论坛

2018年10月18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10月18日,以“生态文明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首届普洱(国际)生态文明暨第四届普洱绿色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办。国家和国家部委领导,云南省和普洱市领导,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出席论坛。论坛发布了《普洱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白皮书》和《普洱市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核算成果》。

  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中共普洱市委和普洱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普洱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中国文化院、人民智库、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周刊、中共普洱市委宣传部承办。本届论坛以站位高、主题明、规格高、宣传广为要求,以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特色化为目标,是普洱市向党中央汇报、向全世界展示全市263万各族干部群众肩负着国家赋予普洱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这一光荣使命和重大课题,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边疆民族地区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