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压力大?!你需要Peaceful的心灵假期

2018年10月10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压力大?!你需要Peaceful的心灵假期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在今天,便捷的城市生活成就了更多年轻人的梦想,而压力随之而来,“抑郁”“焦虑”等精神类疾病词语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内心的精神健康成为人们必须关注的一大问题。心灵疲惫的时候,音乐可以帮助我们得到一个Peaceful的心灵假期。

让人们享受Peaceful的心灵假期,是环球音乐在Apple music上推出Peaceful music歌单的目的,目前这一歌单正在持续更新中。Peaceful music的定义很简单,就是那些优美又不让人过于兴奋的音乐,比如巴赫的咏叹调,哀而不伤,平静隽永。同时,Peaceful music歌单主要是指充满活力与生气的当代音乐,由现今最活跃的作曲家和该类型的明星艺术家参与。马克斯·里希特是第一位主导Peaceful music歌单的艺术大使。

Peaceful music一站式歌单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寻求到放松和平静。“世界上没有任何富有能比得上心平气和。”冰岛作曲家奥拉维与钢琴家爱丽丝合作改编的肖邦《夜曲》瞬间沁入我们的心灵,目光所及之处,如淅淅沥沥的雨,滋润身心。让大自然的平静流进你的心田,就像阳光洒在树上。这真是形容Peaceful muisc的绝好诗句。德国电子音乐作曲家Roedelius正是这样一位懂得万物律动的创作者。

在Peaceful music高品质的歌单中,当代音乐、氛围音乐、酷音乐、电子音乐等方面的作曲大师,用音乐再现着他们内心的平和与幸福,再现着他们Peaceful的生活价值观。给你的心灵放个长假,拥抱美好的心灵,从聆听Peaceful music开始。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