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北京会场今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17: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 魏艳 乔雪峰 皇甫万里)今天上午,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的双创周活动聚焦打造双创升级版,将在10月9日-10月15日期间举行峰会论坛、体验展示、创新竞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作为本次“双创周”的重头戏,北京会场主题展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同时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奋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京津冀协同、高科技惠民、双创活动六大展区,全面展示了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最新成果。

(责编:赵纲、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