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视力问题如何解?听听眼科专家怎么说

2018年09月26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即将步入老年社会,而老年视力问题已成为当今社会焦点问题。在眼科医生的口头禅中,致盲的疾病有“一白一青一黄一红”的概括,具体是指白内障、青光眼、黄斑变性和血管性眼病,其中的黄斑变性,便是眼科疾病中的老年痴呆,是继白内障和青光眼之后全球的第三大最常见失明原因。

  9月26日(周三)下午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医院眼科主任戴虹进行科普直播,为大家在线科普各类眼科疾病相关知识,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戴虹,北京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香港理工大学视光学院名誉教授,中国医师学会眼科学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委员,中华眼科学会眼底病学组委员,北京市眼科学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眼科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眼科学系教学委员会委员,北京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医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北京医院院党委委员。

  擅长:对视网膜脱离、眼外伤、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裂孔、黄斑区增殖膜等手术具有丰富的经验。

  主持人:刘曦

  摄 像:关萌

  导 播:宁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