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21:2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20日,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北京市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式暨“国际品牌-开放商街”主题论坛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北京市政协常委、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步行街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的领导,以及来自韩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土耳其、蒙古、马耳他、葡萄牙等国际友城的代表,以及国内外著名商街的代表,北京市和东城区相关委办局、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与王府井和金宝街共同发展的品牌商、企业机构代表,各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暨论坛活动。

    本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并得到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东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晖,德国柏林夏洛滕堡-威尔敏斯多夫区区长莱茵哈德-瑙曼,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先后致辞,祝贺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成功举办。

    随后,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东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晖,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闫立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会长张永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北京市外事办副主任高志勇,蒙古乌兰巴托市苏赫巴特尔区区长宝丽尔玛.呼和夫,马耳他姆迪纳市市长彼得.约瑟夫.桑特.曼杜卡,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金宝街商会名誉会长陈丽华共同启动开幕式特效。

    开幕式现场,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金宝街商会会长赵勇共同向东城区赠送了“汴绣”长卷艺术作品——《五牛图》。

    据主办方介绍,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涵盖了国际交流、评选发布、文化艺术和品牌展示四大板块活动,以全业态、多渠道、新模式将商家和消费者连接起来,全面展现王府井商圈升级转型和商业迭代。

(责编:史新培、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