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老人是疝气高发人群!权威专家直播答疑

2018年09月11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疝气又称小肠气,即人体组织或器官一部分离开了原来部位,通过人体间隙、缺损或薄弱部位进入另一部位。国内每年新发疝的患者达300多万,其中腹股沟疝的发病率约为3‰—5‰,是外科的常见疾病之一,高于任何一种恶性肿瘤。而每年都有病人因疝气治疗不及时而死亡。

  9月11日(周二)下午15:0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朝阳医院疝和腹壁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疝和腹壁外科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杰教授,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在线解答网友们关于疝气防治的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陈杰,北京朝阳医院疝和腹壁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疝和腹壁外科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疝与腹壁外科学组副组长

  擅长:疝和腹壁疾病,包括各种腹壁疝、腹壁肿瘤、腹壁感染、腹壁塑型(整型),腹股沟疝、脐疝的局麻日间手术,对切口疝、造口疝、盆底疝等复杂疝及合并复发、感染、腹水疑难患者的诊治。

 

 主持人:陈 晨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关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