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主题论坛

2018年09月08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式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9月8日上午)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9月8日下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9月7日至9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将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预计将有来自世界58个国家、106个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和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多家国际组织,约400名代表出席峰会。

  本届峰会的主题确定为“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峰会将举办四场论坛,包括BBC专场论坛,分享发达地区的城市品牌建设经验,助力发展中旅游城市的品牌培育。同时,本届峰会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行动计划》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本届峰会将公布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总排行前20名,及6个单项排行前20名,包括资源吸引力、产业景气度、综合支持力、旅游便捷度、经济贡献度、旅游期望度等类别。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