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湿疹的预防与治疗

2018年08月29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湿疹皮炎类疾病是儿童最为常见多发的皮肤疾病,尤其在婴幼儿期,很多宝宝的爸爸妈妈深受宝宝湿疹的困扰。北京即将进入秋冬季节,也正是湿疹的高发季节,如何预防小儿湿疹的高发呢?近日,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高莹做客人民网《北京青年医生》栏目,跟网友分享关于“小儿湿疹的预防与治疗”的相关话题。欢迎观看!

【嘉宾简介】
  高莹,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儿童皮肤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病理学组委员。

  第一批入选北京市医管局青年人才培养“青苗”计划,荣获人民网首都优秀青年医师称号。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主持及参与北京市级科研课题四项,发表SCI及核心期刊文章二十余篇。积极参加儿童皮肤的健康科普工作,多次参加中央及北京市多家媒体的皮肤疾病宣教节目,为杂志撰写数十篇常见皮肤病科普短文。

  主持人:刘曦

  摄 像:关萌

  导 播:宁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