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泰·2018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

2018年08月25日16: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蒙泰·2018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将于8月25日正式开跑。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韩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21个国家20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全马选手3000人,半马选手5000人,迷你组12000人。

  根据鄂尔多斯亚高原气候特点,鄂马组委会将比赛的开跑时间设置在下午17:30,半马选手将伴随着落日余辉完成比赛,全马选手则大多在日落后,头顶满月星空,迎着清凉的晚风,穿过灯火辉煌的城市街区以及美轮美奂的建筑群落,感受独特的星空跑马体验。

  为了实现“城市的名片、市民的狂欢”的办赛初衷,比赛除了有专业的马拉松赛事组织体验之外,组委会还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伴赛活动,比如骑士跑团、无痕跑者、追夜兔、医师跑者、家庭迷你跑、企业方阵、跑友拍照墙,还有体现内蒙古特色的歌舞表演。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