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奥运 展望2022”奥运文化主题展将于8月8日鸟巢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17:1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传承奥运 展望2022”奥运文化主题展将于8月8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开幕,并面向公众免费开放,这是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首次主办的大型奥运文化展览。此次展览得到了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中国奥委会(COC)的大力支持,全面细致地展现中国的奥运轨迹,特别是在奥运传承方面所作的努力,展示了北京在推动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教育、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和2022年冬奥会场馆的改建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展。

   在今天召开的主题展发布会上,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高云超介绍说,展览由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体育场馆的过去与未来”主题展、北京奥运遗产传承展、北京2022冬奥会专题展和奥运文化展等部分组成。

   展览在传统文字、图片展示的基础上,运用场景和体验融合科技:可穿戴装备、VR设备等多媒体互动设备进行展示,增强参展观众的娱乐性和互动性。由水晶石制作的《御制冰嬉赋有序》现身奥运文化展区,参观者可近距离观赏画面中走冰鞋、抢等、抢球、转龙射球、打滑挞等多种游艺,感受冰上运动的无限魅力。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