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岛味道!37名市民放歌青陇专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14:4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小时候总喜欢唱那大海的歌谣,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海边的栈桥、小鱼山、八大关、海水浴场……”昨日(1日)是“山海有缘青陇同心扶贫协作”大型文化旅游专列奔赴陇南的次日,37名热爱唱歌的市民自发地在青陇专列上,来了一次“唱青岛快闪”活动。行驶中的青陇专列,变成了展示青岛城市文化的流动舞台。

    在奔向陇南途中,多才多艺的青岛游客们并没有闲着,每节车厢里都有各自的特色。聊家常、打扑克、看书、听音乐、学习英语、甚至还有游客在车辆里玩起了“放歌快闪”活动。记者昨天(8月1日)赶到13号车厢探访了这个趣味活动。

    “为了让旅途过得愉快有意义,我们在7月28日专门组建了临时党支部,并且选出了书记、工会主席、队长,每天都安排了精彩的活动,有歌曲展演,还有话题讨论。”13号车厢的旅游团团长李延春告诉记者,他们车厢共有51名青岛游客,考虑到很多人能歌善舞,还有一些人是吕剧票友,大家商议后决定每天都来表演一次“赛歌会”活动。当天上午,13号车厢还要特意举行了一次“放歌快闪”,原山东省吕剧团台柱子米有余等5名旅客表演了吕剧、歌曲等节目,因为大家表演得太投入了,快闪活动变成了一场歌曲秀,持续时间长达13分钟。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