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是为了更好地苏醒!权威麻醉医生带您走近他的世界

2018年07月24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麻醉医生这个不为大多数老百姓所熟悉的职业,在整个医疗体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她)们不仅是手术内的关键人物,为患者提供安全无痛的手术条件,还能在危急时抢救患者生命,同时也是紧急救护及重症病房、加护病房中的主力。

  麻醉医生还是处理各类疼痛的高手。从产痛、围术期的急性疼痛,到颈肩腰腿痛、癌性疼痛等各类慢性疼痛,从幕后功臣到幕前治疗,麻醉医生这个止痛专家的角色,真可以说是“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止痛专家的角色,真可以说是“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7月24日(周二)下午14:30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主任米卫东教授在“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带您走近麻醉医生的世界,并在线解答麻醉、手术疼痛方面的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米卫东,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军麻醉与复苏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擅长:临床麻醉的医疗和研究工作,技术特色包括老年及创伤危重病人的麻醉管理。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