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保利童声合唱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合唱节勇夺世界民歌组桂冠

2018年07月23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保利童声合唱团
保利童声合唱团

当地时间7月20日,保利童声合唱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合唱节比赛中,勇夺世界民歌组桂冠。

本次合唱大赛,世界民歌组参赛选手不分年龄,参赛队伍数量最多,且其中有几支欧洲资深的成人合唱团,因而夺冠难度最大。但保利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在几轮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脱颖而出,最终夺得第一名。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中国青少年的风采,为国争了光。

为了这次比赛,保利童声合唱团艺术总监杨力教授在半年前就带领教学团体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从选曲到每次的训练内容都做了最详尽的安排。歌唱已成了团员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歌声响遍餐厅、车站、机场,整个合唱团上下团结一致,紧密合作,最终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保利童声合唱团是保利WeDo倾力打造的一支童声合唱团,也是中国目前杰出的童声合唱团之一。保利WeDo深谙合唱对一个孩子成长的帮助,是人生艺术修养的最好教育,因此保利WeDo与杨鸿年合唱团共享师资,由著名指挥家杨力教授亲自担任艺术总监,中国童声合唱泰斗杨鸿年教授担任顾问,倾力打造出一支中国杰出、具有代表性的顶级童声合唱团。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