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眩晕的病根!始作“晕”者竟是它

2018年07月19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很多人都有过眩晕的经历,尤其是不少患有颈椎病的上班族,常常会将眩晕与颈椎病联系起来。实际上,眩晕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综合病症,很多疾病都有可能引起眩晕的症状,只有进行详细的诊断和科学的治疗,才能将眩晕拒之门外,让头脑保持清醒。

  眩晕可能是由哪些疾病引起?应当如何进行诊断与治疗呢?7月19日(周四)14:30,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戚晓昆教授入驻“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关于头晕眩晕的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戚晓昆,海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并兼任华北地区神经系统疑难病会诊中心主任,已完成多学科联合会诊400余次、3600多例,纠正诊断1000多例。全军神经内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神经内科专业副主任委员、中国卒中学会卒中与眩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军及北京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免疫学组组长。

  擅长:脱髓鞘病、颅内肿瘤样病变、头晕眩晕症、多系统萎缩及各种神经疑难、危重症诊治。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