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内蒙古行展映仪式 

2018年07月16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6月30日至7月1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会林文化基金、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主办,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承办的“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内蒙古行第三次走进鄂尔多斯。

  2018年度“看中国”活动主题为“生态·生物·生活”有来自美国、丹麦、法国的10名青年导演和1名来自美国的带队老师与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一同奔赴鄂尔多斯市的部分旗区,计划围绕老贾的幸福生活、秘境萨拉乌苏、幸福田园、孟克达来的绿色中国梦、恩格贝等10个选题,经过十余天的拍摄制作,最终每人完成1部10分钟的微型纪录短片。这10部作品将于7月16日在鄂尔多斯进行首次展映,并参加2018“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总展映活动以及“看中国·金目奖”的评选。所有作品还将持续在国内外知名媒体传播推广,同时参与国内外各大知名影展评选。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