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过10万乳房,专注科普19年!乳腺专家支招乳房保卫战

2018年06月28日13:4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增生、结节、肿瘤……乳房生病了怎么办?据悉,有70%-80%的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 2018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乳腺癌仍位居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首位,打响“乳房保卫战”,发现乳房病了怎么治?日常生活又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6月28日(周四)14:30-15:30,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王健生教授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在线直播解答大家关于乳腺健康的相关困惑,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王健生,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科普分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陕西省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016年度健康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擅长:乳腺良恶性疾病的防治;恶性肿瘤术后复发转移的预防。擅长消化、呼吸系统恶性肿瘤和乳腺癌的诊断治疗。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主持人:刘曦

  摄 像:肖丽

  导 播:宁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