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宪谈中药发展新机遇

2018年06月26日1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世代传承的宝贵财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发展规划纲要(2016-2030)》明确中医药的重要地位、发展方针和扶持措施,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将中医药列入国家发展战略。

近日,中国医药集团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宪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一起深入探讨中药行业的发展和未来。

【嘉宾介绍】

吴宪,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及总经理。

吴宪于1985年7月获山西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2002年9月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完成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

1997年11月至2005年6月先后担任哈药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副厂长、哈药集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并自2005年7月至2010年8月担任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

2010年8月至2018年1月担任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及总经理。

2018年1月至今担任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及总经理。

2013年2月获委任为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责编:赵娟、权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