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颈椎疼?骨科专家来为您排“酸”解“痛”

2018年06月13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腰酸背痛颈椎疼,现如今已经成为各个年轻上班族的标配了,随着工作方式与生活方式的改变,脊柱疾病正在呈逐年增多并逐渐年轻化的趋势,大多数上班族的脊柱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

  脊柱问题会引起颈肩痛、腰腿痛,还可以引起心律失常、头痛、眩晕、胃痛、腹泻、血压增高等,使得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饱受着亚健康之苦。6月13日(周三)下午14:3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主任海涌进行科普直播,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关于脊柱侧弯、后凸以及各种颈椎腰椎病的相关问题,千万不要错过!

【嘉宾简介】
  海涌,主任医师、教授,留美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骨外科学系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主任。

  擅长:从事脊柱外科30余年,擅长各种脊柱侧弯、后凸以及各种颈椎腰椎病的治疗。

  主持人:刘曦

  导 播:宁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