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癌”尿失禁如何化解尴尬?听听泌尿外科专家怎么说

2018年06月11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笑尿了”如今是不少年轻人的口头禅,尴尬的是,有人却因为尿失禁真的笑尿了。我国约有50%的女性面临尿失禁的困扰,女性发病率明显高于男性。

  打喷嚏、咳嗽、运动,甚至大笑都可能尿裤子,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和健康。尿失禁人群不敢出远门,生怕忍不住尿裤子;控住不住尿而带来的异味、异样的感觉让病人常常精神压抑,不敢见人……

  6月11日(周一)15:00,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肖云翔入驻“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关于尿失禁治疗,以及膀胱“起搏器”的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肖云翔,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北京尿控学组委员,从事泌尿外科工作20余年。

  擅长:骶神经调控疗法治疗间质性膀胱炎、膀胱过度活动症、尿潴留等,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尿动力学及女性尿失禁和泌尿专业相关疾病的检查、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