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网上座谈会第一场

2018年06月01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近日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近日,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陈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黄一兵,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韩震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本场场座谈会由中共中央宣部理论局和人民网强国论坛联合主办,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网上系列座谈会的第一场。

  主持人:吴 婧

  摄 像:魏青成 王晓啸

  导 播:赵 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