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红木家具大会

2018年05月31日10: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5月31日,2018中国红木家具大会将在浙江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隆重举行。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全国及相关省市家具协会领导、顶级红木家具经销商、国内著名红木家具品牌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数千人将聚集世界木雕之都、中国红木(雕刻)家具之都浙江东阳,共襄盛举。

  2018中国红木家具大会作为第四届中国(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交易博览会分会场,在东阳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之下,由木雕红木会展办牵头,依据“根植东阳、聚文促商、以商兴产、影响全国”的发展思路,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大战略,整合资源、统一布局、统一宣传、统一呈现,力促东阳红木产业转型升级,打响“买红木到东阳”品牌。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被誉为红木界的“两会”,是一场全国性的红木行业盛会,更是中国红木行业未来发展走向的风向标。

  大会期间,将举办“当代中国红木发展”、“工业4.0与红木智造”主题演讲,中国东作红木家具精品展,东作商学院成立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展开以“传承、互联、智能”为主题的“传统如何与时尚无缝对接”、“红木家具智造的‘危’与‘机’”、“智能智造与红木家具的产业化”、“众创模式下中小企业重组发展之路”的专题论坛,汇聚业界大咖名家观点,燃起思想碰撞火花。

  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精神,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斥巨资引进3D《清明上河图》的浙中首展,将原作以70米长3D巨幅画面放大700倍,利用声、光、电以及环境营造裸眼3D视觉效果,全方位还原世界东阳大都市--宋朝都城汴京九百多年前的繁盛景象。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