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造 与时俱进 大企业的时代担当

2018年05月24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的重要年头。电子城集团作为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开发建设成员之一,在北京朝阳区打造了非常成熟和具有活力的高科技产业聚集圈,聚集产业客户千余家,其中不乏一些世界500强企业和新兴独角兽企业。从最初的“改造老基地、振兴电子城”到如今的“构筑创新发展空间、促进经济转型增长”,电子城一直在发挥自身优势,在不同时代里承载了不同的责任担当和发展机遇。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北京朝阳区总部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熊申坤、电子城集团副总裁张南、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杨霞,一起探讨企业作为推动社会大发展的中坚力量该有的担当姿态,以及如何面对机遇和挑战。

  主持人:尹星云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